blur ox

我真的很难受呀,我爱我的父母,但他们在我童年时的打骂真的很过分,大学后又过于溺爱我,我害怕这样浓烈的爱与期望,而且我完全辜负他们了。我没有社交能力,我讨厌好多人的说话方式,做事习惯,又坏又傻逼,我不想听领导话,不喜欢爱占便宜的同事,我不要工作了,反正我有重度抑郁症的病例,我要自残了就去办公室对老板发疯都是因为你这个贱人刺激我才变成神经病的。我还有几个朋友,很幸运她们都非常好,被关心时我很开心,但我没力气去维系这种嘘寒问暖的励志友谊,微信响起来是我一天中最烦躁的时候。我没有食欲了,心脏太重了,跳一下都让我精疲力尽。今天百度了一下自杀方法,如果我要死就去跳楼,二十楼往下跳,几秒钟就好,不会被救起来截肢,那样太悲惨了

评论(1)